close
希望人生可以重來


就像

Online


砍掉重練



錯過
太多的
太多的
錯過


沒把握

是我的缺點

如果衝一點

也許就不會了吧。


假如時光倒流 我能做什麼 找妳沒說的 卻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 妳多年以後 會怪我恨我 或感動



如光倒流


很深澳

希望可以如此

卻是癡人說夢


也只是空想吧



為什麼幸福 都是幻夢 一靠近天堂 也就快醒了

或許愛情 更像落葉 看似飛翔卻在墜落






假如真可以讓時光倒流 妳會做什麼 一樣選擇我 或不抱我

看見身旁朋友

目標一個一個換

看似花心

但這不算是積極嗎?

而朋友看著我

"為什麼都不行動"


我的回應

"......."


也許重感情吧

也許是我笨吧


或著又是我太蠢




沒辦法

這樣的見一個愛一個


找尋


也許是在童話故事才會出現的



多麼

多麼希望



假如


童話故事真的發生在

這麼真實的世界上


你們說

該不該把握呢?


該不該拋棄一切

去把握這個如此真實的童話故事






想假如 是無力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筱熊Cub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