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了很多,




好險有人願意聽我講


感謝妳







也不是很重要


活的下去就好了吧




一天一餐



我想我過的下去吧


這世上可是有人很久才有一餐



所以我每天才吃一餐


應該是很奢華的幸福了吧




1天100的挑戰


我想我會堅持下去的



除非我哪天身體自己撐不下去再說吧!




畢竟




每個人的人生不一樣





我想這應該是我的挑戰吧

上帝賜予我的挑戰





希望這過後


會有很美好的未來










我不要餓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筱熊Cub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