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  00:00


一樣持續忙著班上的錢,



突然  木村學長  密我!


嚇我一跳

"生日快樂"



好猛=ˇ=  頭香ㄟXDD


之後也是陸陸續續有人密我


真的很感謝你們~@ˇ@


9/27  12:00


大家想著要去哪裡吃中餐~~


後來好像決定在美食廣場=口=


大家慢慢的走向美食廣場


此時我正式待宰的羔羊。。。


-----------------------------------------------------


不知為啥上課要拿走我的手錶

不知為啥你們要拿走我的手機

在一切都不知情的情況下


哇靠!

育銘!!你咧衝啥???!!!


把我抓起來就衝往綠茶池

挖勞~~


差點下去


已經整個人騰空在上面了


嚇到我了


育銘~~抱歉嘿  弄傷你的手  拍謝啦ˊˇˋ


後來綠茶池事件結束後

小白  咩咩  

抱著蛋糕從旁邊出現



感動捏ˊˇˋ都快哭了


在7-11大鬧他們的桌子



在此也感謝嘉藥美食街7-11的各店員



感謝  烏龜

感謝  育銘

感謝  昊昊

感謝  阿侑

感謝  小菜

感謝  小白

感謝  咩咩

感謝  兔兔

感謝所以祝我生日快樂的每一個人和不知情的每一個人!


感謝你們這群想把我丟到綠茶池的!!

真是超感謝

大學第一個生日就降了=口=我嚇到了

太可怕。。。。


--------------------------------------------------


對於妳。。我想我是放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筱熊Cub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