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天主辦人可以說不像主辦人= =
吃完飯就不知道閃到哪去了
丟我們一群人繼續續攤





保齡球~@@我第二次打耶   竟然可以打到154我很佩服我自己了




回到懷念已久的國中,打籃球!!!
我的天ㄚ   還是老地方打球好    超熟析   籃球的感覺又回來了







晚上,算是飆車嗎?大家衝到瑞峰夜市~車龐~~~從50cc到125cc都有
某人花了好多錢錢在夾娃娃上,我很佩服他~









還有一點,許久沒動的網誌,終於動手了XD





就這樣咧。














最近,是真的很高興,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說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筱熊Cub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