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天灰了 天暗了
雨滴的聲響 敲醒我的心靈
天空的夜色 闖入我的瞳孔
在一片黑暗的天空 我找尋那一輪明月
是想看你的笑容
再一望無際的海洋 眺望的是你的身影
我不知道是如何開始對你有感覺
但是 我只知道 這是戀愛的感覺
當畢旅的來臨 是我愛的初體驗
我似乎想在當時表現出我對你的感覺
可是時間 似乎在對我說:『現在不是時候!』
所以我想用時間 慢慢讓你知道 我的感情
中秋節到了 我想與你度過這個美好的節日
但是距離 事情 把我與你分離 可是我會努力的
現在的我 好像有配不上你 所以
我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筱熊Cub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