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想都是我害的

--------------------------------

原來....我....

連交個朋友

都會搞雜....


還是每個人都看我不爽?


我想是自己的問題

要該來好好的檢討檢討了....

我很壞....

不是像你口中說的那麼好...


你看!

連當個朋友都會搞雜....





也許在他的認知裡面



你不能有我這個朋友....











你覺得呢?

妳後悔認識我嘛?

妳後悔交我這個朋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筱熊Cub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