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釣蝦了

今天一早去就看到一輛JR

還以為??有去咧  因為上面的安全帽顏色不對因此判定不是??

蝦柱王子進去找位子.......他的蝦柱都被佔走啦!!

我跟豪谷是沒差啦喝喝 我們都靠實力的咩

7點開始釣.......40分.............豪谷&我釣了4隻

但很奇怪...蝦柱王子才掉一隻@@(謎:難道他沒蝦柱就不行了嗎?)

我也覺得是這樣

不過又看到上次的"名間習俗"(會拿椅子到水裡面,ㄑㄧㄜˋ   ㄑㄧㄜˋ ㄟ(台語))

不過他這次沒那麼做

也一下就走了,

機偉也隨後就到

也拿了根竿子

很爆笑的是

機偉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釣了隻蝦子

蝦柱王子幫他拿蝦網

結果沒想到剛放下去

蝦網再拿起來就沒了@@!!

沒了!!!!!

原來是蝦網破掉

XD第一隻就跑掉  真雖

小胖跟柏華也有到ㄟ

小胖到了之後接手蝦柱王子的釣竿

竟然一接手手氣開始好起來咧

還掉蠻多的

釣到快結束時(接近中午了,肚子很餓)

竟然有一家子買單單近來吃,真太誇張了

豪谷看了,一直說:『你看你看!!那個小弟手上的熱狗...,X!!!旁邊還有薯條......』

後來那小弟竟然還啃起雞腿來,香~

他媽竟然也在喝玉米濃湯跟吃薯條= =

弄得我超餓的

做個結論吧

今天
蝦柱王子 =>1隻
豪谷         =>8隻
我             =>6隻(包含一隻蝦王,一隻蝦霸)(豪谷還被蝦霸夾傷  痛~)
小胖         =>3隻
機偉         =>3隻

總計  4支釣竿
     1
                8
                6
                3
   +           3
----------------------
             21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筱熊Cub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