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大家還是一樣

蠻high的  

But

老師突然來哩

救命ㄚ~

一些人被抓到勒

就被罰站了

中午因為很少人

為什麼很少人捏

因為一堆人去銷過哩

為什麼我沒有ㄋ?

因為......

我不用消阿(廢話= =)

銷過的回來囉(還在睡午覺)

永清

一個很可憐但也應該是活該的人

他今天因為摳別人的"Asshole"

而導致他今天本來可以銷過

他摳別人摳到一半

教官說話了....

『你!不用消了!回去吧』

XD他們回來講給我聽我快笑死了

不過基於他很可憐

還是可憐一下好了

晚上捏

小白跟某人起衝突咧

差點拉不開

好像把他們隔離

一個在教室外一個在教室內

谷跟嘴砲差點拉不住

好險沒事

最後好像和解了

我也不清楚

就這樣啦

給一個人一句話。。。

『凡事只要多主動,多走出應該走的那步,那麼一切就會更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筱熊Cub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