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算什麼?

看似如此的堅強

其實

如此的脆弱



我愛妳,妳卻愛著他

為了妳心都碎了



我想我應該連心碎的資格

都   沒   有

存脆

希望妳好

只能在身旁看著妳幸福


是不是忘記我自己,我的淚才不會如雨下



當妳最好的聽眾

給予最客觀的建議

在妳最無助時給予應有的關心

在妳生氣時當妳的出氣筒

在妳無聊時陪妳聊一整天

在妳不需要我時我會自己離開

我想最好的朋友,只能做到這裡了

剩下該做的事,不是我

因為我沒有這個資格

因為妳有妳的幸福了

真的。真的
真心祝福
祝福你步入紅毯的另一端


For you 希望能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筱熊Cub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