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很複雜


友情


很複雜


愛情


更複雜


其實長長久久的友情

有時會比長長久久的愛情更來的美好吧

沒有多餘的承諾

沒有虛假的語言

更加不會受傷吧





當友情能夠長久時

往往會去超出那條介於友情與愛情的

禁忌之線,跨越與否

我想這正是令人需要三思的地方

一條不能跨越的無形,正在腦中思考

妳在我心中到底是?

思考...

只能說目前這樣子

最好

就算心裡難過,也是要把妳祝福

必竟那是屬於妳的幸福,在妳所屬的幸福中

我想我只是一個

小小的

微弱的



盡所能的幫助妳

永遠的朋友?

真的不想...

內心所想的,跟現在所做的

完全不一樣

這是表裡不一的表現吧

我,真的是一個表裡不一

心裡難過,說不出

偽裝、假裝、很會演?

我想我已經偽裝太久了

忘了原本的自己,還是

這就是原本的我

表裡不一?

我不知道了

這些都只能讓朋友們去批判吧

不管好聽,難聽都能接受,誰叫我是個爛人,爛到把自己的嚮往送給別人

自己雙手送上去

我笨

我真的是笨

不懂自己

只懂看著別人快樂就很高興..

是白痴,還是有病?

我想都有吧

我很爛,真的很爛,曾經無數人說我是個好人



永遠只懂的幫助別人幸福的爛好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筱熊Cub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