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有如烏雲密佈,
但是,沒人看的到,外表有如陽光普照,
表面上很開心,心裡很傷心,只有小學最好的朋友,
才能了解我,現在的我,身邊沒人可以信任,唯有天空,
能靜靜聽我訴說,我看著天空,回想在小學的過去種種,
那種愉悅的感覺,是在國中體會不到的,在國中,
只有自大、囂張、取笑和自以為是,
因為分了A、B組,大家都變了,B組的被認定為是沒救的(某些人的想法),
A組就是有希望的,但這是一定嗎?不全然,有些人功課上不行,但是會有一技之長,
再這現實的社會上,沒有學歷是不太可以生存的,可是沒有這些會一技之長的人,
這個社會也不可能成功.
我只能感嘆~,功課不好一定就沒救了嗎?
在這個班上,突然被升為班長的我,變的不被別人重視,而會被人取笑,
我快牚不下去了,總有一天,我會忍耐不住,造成一種結果,
就是.....『翻臉』
以前我身為風紀,處處幫助同學,能不記名子就不記,能不給老師就不給,
顯然這樣做是沒用的,因為他們還有稚氣的心靈,不懂得去感恩,
現在變成班長,少了個風紀,班上變成菜市場,這是我的錯,
沒有能力管理班級,就目前而言,最好的辦法就是...『記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筱熊Cub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