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班級在國一時,非常的吵,無法管理,那時我想可能只是因為都剛從小學到國中
所以還無法控制自己.
到了國二,情況一樣沒有改善,甚至更慘...........
現在國三了,大家都要畢業了,但是.....
那個嘴巴還是.....(無言)
無論我怎麼講,大家就是聽不進去,有時甚至我懷疑,他們是不是耳聾?!
不然就是,聽到了...但是會反駁說:『為什麼都只叫我,不去叫其他人!』
這句話,聽起來非常幼稚,因為,一個人不講,其他人就不會講.
老師有老師的理論,幹部有幹部的苦衷,學生有學生的理由,但是...
為什麼就是不能不要講呢?
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筱熊Cub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