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B+了 一堆功課跟著出現
我發覺 為什麼沒靠椅子要記點? 為什麼沒關窗戶要記點?
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有沒有人能告訴我~
還有....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讓我當上了班長...我覺得這不是光榮的登上
而是卑賤的代替,因為不是因為我才能好,處理事情好,是因為別人被換下
我才撿到....我也認為這不是我能力可以做的
我認為我雖然做了許多事...但是不夠格做班長
希望某人可以想通....讓這些事,有如雨過天晴,讓大家回到以前的樣子
我感覺..我似乎不能在承受班上的一些壓力,管不動同學,我被罵.....
管同學,同學又不聽......老天阿~~~
這叫我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筱熊Cub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